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請全體師生共同維護【風雨球場】環境及愛惜公物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407
各位師生您好:

經查2023年3月9日(星期四)晚上,本校風雨球場查獲菸蒂、酒罐及檳榔渣,造成風雨球場髒亂不堪,已請校安中心協助調查該案件;本校風雨球場為運動場地,是大多學生喜愛及運動的場所,請大家共同維護運動場地,如若在現場有發現其他人出現不洽當行為(如吸菸),也請告知對方或是轉知校安中心協助處理。

本校風雨球場除了籃球場外,另結合網球及排球場地,球場中間之球網為網球用途,請全體師生勿將球網當成椅子(如圖同學之行為),易造成球網損壞,如造成損壞將請本人出面進行復原,並查知破壞之學生系所後,本學期將暫停借用風雨球場給該系所之系籃。

風雨球場使用後請協助恢復原狀,並愛惜及維護風雨球場之環境清潔。
1、請勿攜帶飲料、食物進入。
2、請隨手將垃圾帶走及髒污做清理。
3、請保持場地淨空狀態,請勿再將教室內的課桌椅、辦公室內的活動椅或是校園內的木頭椅等桌椅搬至風雨球場。
4、辦理比賽後請務必將場地恢復原狀。


如有發現或遭舉發以上行為,將依校規處置。
【請共同維護本校風雨球場環境乾淨並愛惜公物,謝謝您的配合】

體育教育中心 公告
發布日期: 2023/03/12 至 2023/06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