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:Main Menu>NEWS

「2023科技棒球嘉年華」X「STUST南臺家庭日」~南臺人快來領園遊券

公告類型: 校園活動
點閱次數: 2790
科技棒球嘉年華活動邀請國內最強兩隊女子棒球隊─臺北市立大學、臺灣體育運動大學,以及在地知名少棒隊─協進國小、永信國小、億載國小、立人國小,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棒球表演賽。現場還有智慧牛棚、運動科技市集、有吃有喝園遊會、本校啦啦隊表演、流行音樂系樂團及舞團表演,還有許多活動嘉賓,即將揭曉~敬請期待!先填GOOGLE表單報名領園遊券就對了!

活動日期:2023/9/3(日) 10:00-18:00
地點: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球場

報名領券網址看下方(即日起接受報名至8/28星期一)
200元園遊券,限額250名,額滿就收單囉!

領券時間/地點:2023/08/29(二)~08/31(五),下午14:00-17:00,G棟106體育教育中心(請攜帶教職員工生證件喔!)。活動當天也能到南臺科大服務台領取園遊券。

來體育教育中心現場領券時,幫活動FB按讚、留言加分享~~體育教育中心加碼送精美小禮物喔(限額150名,先到先領,晚來就沒有囉)~南臺人快來讚聲!!

FB請搜尋"科技棒球嘉年華"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95560623986
發布日期: 2023/08/17 至 2023/08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