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【第五十四週年校慶運動會】比賽報名開始囉!

公告類型: 校園活動
點閱次數: 870
各位同學好:

為推動校園運動風氣,促進系所及單位連繫情誼,發展良好運動習慣及培養團隊精神,因此於本校校慶期間112/12/8(五)至12/9(六)辦理全校運動會,活動除了學生競賽外,也有教職員工的大隊接力,體育教育中心在此敬邀全體師生能踴躍報名參加。



★運動會時間:112年12月8日(五) 至 9日(六)【不另期舉辦預賽】

★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月22日(星期三)下午5時00分時截止報名。
報名方式【請務必繳交 紙本(需核章)、及電子檔】:
學生組請由各系系學會統一報名,填妥各項報名表紙本,陳系學會會長、系會指導教師、系所主管核印後,送交至體育教育中心,電子檔 (word) 則務必傳送至dept_sport@stust.edu.tw(體育教育中心)。


▲ 只要你有確實報名,並且完成賽事,賽後經確認無誤,一項目可獲得社團活動分數4分,每人至多可拿到12分喔!

▲ 除了精神總錦標、田徑總錦標等等的獎金提供給系學會外,另外有各項目的破紀錄獎金,只要你破了歷年來運動會該項目的紀錄,一項目則可獲得2000元喔!

▲ 棄權者將直接扣除該系競賽總錦標總成績2分(以此類推);請報名者具備運動家精神,勿隨意棄權以免影響系上成績。

▲ 運動會競賽規程/競賽項目/報名表,可至體育中心網頁查詢及下載。




運動會聯絡人:體育教育中心 賴老師
聯絡信箱:dept_sport@stust.edu.tw

體育教育中心公告
發布日期: 2023/11/10 至 2023/11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