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體育課程人工加退選

體育課程人工加退選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體育課程人工加選

從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,體育課程人工加選將改變其選課方式,請同學仔細看說明,以免錯失加選體育課程 

選課期程:
       第一階段登記抽籤  112/12/15-12/20,12/21公告抽籤結果
       第二階段登記抽籤  112/12/22-12/24,12/24公告抽籤結果
       同學選課:自由加退選 113/2/23-2/26  
 
體育課程人工加選注意事項:

  1. 體育中心將會在一、二年級內的體育課程班級內,將名額調整至最大,請同學自行在【自由加退選期間 113/2/23-2/26】上系統加選課,不用再去找體育老師確認。
  2. 二年級【拳擊課程】將需由體育老師確認,或是有特殊情形者,由體育老師告知需額外處理者,並於113/2/26 (星期一)早上9:00-12:00或下午14:00-17:00至體育中心辦理加選課程,請務必本人到,並把體育老師同意之文件(如信件截圖、LINE、人工加退選單(請點我下載) ) 攜帶至體育中心辦理。


如何進行體育重補修選課?
三、四年級生如要進行二年級體育重補修,可選擇開課班級為【高年級選修】的體育查看名額,務必輸入正確的重補修代碼,則可抵二年級體育課。

1、選課系統→課程查詢/加選→課程名稱 (直接輸入想要的課程名稱,如:籃球、羽球、排球等)

2、會出現很多相關課程的資訊,請看好開課班級,重補修或是只要選修課程者,請選擇【開課班級:高年級體育選修】 進行選課。重補修者請一定要填入正確的補修代碼喔!!!




  一年級上下學期體育課可互相抵免,二年級上下學期體育課可互相抵免。
  一、
二年級因課程不同,故不能互抵。(請勿用二年級體育去抵掉一年級體育課了)